梶鸢

这里是月更选手梶鸢。
技能:咕咕咕咕咕

【鬼灭乙女】一切的一切

都结束了。

炭治郎专场(201话的鬼化我要哭了呜呜呜呜

:剧透慎入。






没问题就开始吧!





当你睁开眼,视线模糊中的他被队员围攻着,应该是被他虐杀吧...? 就算继承的力量未完全觉醒,但队员们伤痕累累、而他,适应了阳光重获新生,要杀戮,轻而易举。鬼王....是啊,眼前的他已经不是自己那熟悉的鬼杀队成员——灶门炭治郎了。


鬼舞辻无惨,就算是下到地狱我也不会放过你的!


你在隐的扶持下站了起来,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他,完全不顾自己的伤势,左手提上自己的日轮刀,缓缓向他走去。


「xx,你伤势太重,去了也是送死。」


被他打伤肩膀的富冈义勇退了下来,见你走前来便皱眉开口说了一句,随即又冲进战斗圈厮杀。


你不为所动,继续往前走。


『xx,如果有一天,我说万一哦,我走上了无法挽回的路....你要亲手了结我哦,一定。』


灶门炭治郎,我最亲爱的人啊...要是你没失去理智,你必定也会让我杀了你的吧...只是,你有没有想过,我真忍心吗?那天我们一起拿到刀的时候,互相宣誓,这刀是要斩尽天下恶鬼的啊....


炭治郎,你忘了吗...


周围战斗的轰鸣声依旧持续着,你抹掉脸上多余的晶莹,黑色长发凌乱地飞舞着,左手紧握着的日轮刀瞬间变成了赤色。你小腿猛然发力,俯身飞速接近


霜之呼吸、三之型——伏霜降!


重重的白霜掩盖住他的视野,你隐藏气息成功接近他并躲避攻击后,双手架平刀持突击姿势


七之型——沝刺!


噗噗噗噗噗噗噗!


叠加!


三之型的伏霜赋予了你速度,使得你能在炭治郎附近进行攻击。而你与生俱来的天赋,便是一次不消耗体力的剑技叠加。


剑尖附着的白霜带有破势效果,破空刺向炭治郎的脖颈。而不死川和富冈义勇配合你,不让他有喘息的机会。炭治郎侧过身躲过不死川的攻击后,用他锋利的血爪撕开了对方的胸膛,躲避不及的不死川喷了一口血,捂着胸口倒下了,被击飞的富冈义勇带出了战斗圈。


只剩你一个了。他猛然转过头来,双手握着袭来的剑,即使他手出了点血,但你的招式被化解了。你的血从剑柄滑落到剑刃,染上他的手。竖瞳直直看着你,似有迷茫。你愣住了,炭治郎是不是还有得....


「小心!」


他的手,穿过了你的肩。要不是你下意识躲避侧身,想必是要被抓破心脏当场死亡。身前喷洒着的血液被他一一攫取,看着你被哥哥打得重伤,祢豆子哭着依旧想扑向她唯一的亲人。


「不要...过来...」


又一道血液喷溅而出,被伤到的祢豆子一脸悲怆地倒飞出去,见她被远处的隐队员接住稍稍安心了些,随后凝重起来。连祢豆子的血都无法唤醒他吗...真的没办法了吗...


在你晃神之际,他把你甩到一边,你倒飞出去撞上废墟后忍不住吐了口血。看着一个个倒下的队员,那新鲜的、还有温度的血液满地都是,极为浓郁的血腥味让你透不过气。躺在废墟昏迷的的善逸,胸口出血严重的伊之助,重伤的不死川和富冈义勇也在苦苦支撑着....你紧抿着唇,冷静思考。不能再让他吸血了,他力量恢复越快,我们的胜算就越小。


只能用那招了。连续使用单数剑技后洒血抹在剑上,便能使出奥义,永远地冰封他。


只是,要付出代价的。


你咬牙,调整呼吸慢慢自愈自己的伤势...就算死,也要和他一起!...你用右手握紧日轮刀,再次冲向他时,刀刃悄然变成了白色。


霜之呼吸、一之型——霜冻!


刀身喷薄着白霜,你在他方圆几里滑步着,一边躲避他的攻击一边把地面上的血液冻上。


三之型——伏霜降!


寒霜满天飞舞,你低身掩藏着,开始靠近。


五之型——凌冰镜!叠加!


炭治郎如暴风雨般的攻击向你袭来,你扭身旋转着,带起地上的白霜凝结成一面面冰镜,镜子破碎之际,你躲入不远处的树后,待他出现攻击的空隙便闪身突刺。


七之型——沝刺!


破风声暴露了你的位置,炭治郎双腿一蹬便躲过了。而你被他的手刮到脖子,还好不深。逃这一爪后,你将剑往腰后刺,没想到被握住了手腕


挣脱不得,眼中的白噬开始消散,你开始急了。还差九之型你就可以使用奥义了,怎么在这关键时刻....


「...不许。」


?!


低吼中传来一句话,你早已干涸的眼眶又瞬间充满了泪水。眼中的白噬已经消失不见,有的只是他那火红般的瞳孔


属于人类的眼眸....


「你...醒过来了?」


身体颤抖着,你不敢放下日轮刀,要是像刚才因为他眼里的迷茫而再次受伤,你就没有杀他的力量和机会了。只能祈祷炭治郎是真的清醒了...是因为什么而清醒的,就没时间思考了。


因为他从背后抱住了你。双手握上你的,缓缓揉捏着,像往常一样。你低下头,看着两人握着的手,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到他的手上,没有利爪,有的只是他日积月累积下来的茧。


「炭治郎....」


太好了,我熟悉的炭治郎终于回来了...


一直紧绷的弦放松后,你彻底陷入了黑暗。


「xx!」



......




大战,终于结束了。







————



一位不愿告知姓名的队员向我们透露,其实炭治郎大人并未彻底清醒,每次发作都需要xx大人的辅助才安然无恙。


不然本部又要面临灾难了呢...


至于是什么辅助?你们不、必、知、道、哦!


因为我也不知道!啊哈哈,啊哈哈哈...(被打)







作者有话讲

你是用剑的,但统称为日轮刀

炭治郎是被你的血唤醒的,祢豆子的血也有作用哦!(爱的力量!)

霜之呼吸是我编的,如雷意外。

此篇为201话观后感。烂尾致歉。









呜呜呜呜我真的觉得掉线这么久的祢豆子最后一定会救哥哥的!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