梶鸢

这里是月更选手梶鸢。
技能:咕咕咕咕咕

【樱兰乙女】搞事的后续

这次是双子!


序章和镜夜篇看合集










你听到镜夜那位的悲惨遭遇后,把打算去第三音乐教室的念头打消了。这不是废话吗,被他们知道搞事计划后,自己过去还不是被他们玩死?


保守起见,你放学后悄咪咪地开始回家。没想到半路遇上了「程咬金」,还是两个。


“哟,让我们好找啊~”合


“是不是”光


 “故意” 馨


“躲着我们呢?”合


听着他们一唱一和,两双眼睛盯着你不放,你抓着背包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纠结之际已经被两人一手提了起来,你这小短腿还悬空了,扑腾了几下没结果,于是被众目睽睽之下带去第三音乐教室了


你:我不要面子的吗!


打开门你发现场地格局非常诡异。房间被放了五个帐篷,像是那种老师罚学生闭门思过的小黑屋


最大的那个黑帐篷充满了欢声笑语,依稀辨认出了环学长惯用的甜言蜜语,还有春绯一边天然地回答女生们的问题,一边正气地吐槽环。


而另外的小帐篷倒显得冷清了,不过你还是不知道这些帐篷的用处


“那个,我能出去吗,我想去洗手间....”你诺诺的用了个蹩脚的理由后,差点想抽自己一巴掌,别说他们了,我自己都不信好不好


“欸,你想去洗手间早说嘛,帐篷里面就有啊。对吧,馨~”


“对呢。撒,赶快进去吧,不要憋急了。”


你疑惑了,为什么他们会信。于是两人带着你哒哒哒地冲了进去,馨细心地挂了「营业中」的牌子。


擦,原来里面真的有洗手间!「小黑屋」都这么豪华的吗?借春绯的一句话:万恶的有钱人!


你被推进洗手间还没反应过来,事情太过突然而且周围太暗,导致你啥都没看清。说自己想去洗手间就是编的嘛,只能洗洗手当是上过了。


嗯,怎么有些呻/吟/声?我听错了吗?你握着门柄愣住了,悄咪咪地贴上门倾听着


“呐,光。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?”略微低沉的声音表示主人的低落


“小脑袋瓜想什么呢?我当然是最疼爱你的啊,光永远喜欢馨哦~”光语气里少有的温柔听得你默默捂嘴,怕自己尖叫出声


我站的cp发糖了啊!要是场地不允许我直接来个360°螺旋升天!今天天边最灿烂的烟花就是我!


“那,我想要抱抱....”


干的漂亮!你差点跳起来了,准备打开一条缝偷窥,没想到门却被拉来,本来贴着门的你惯性向前扑——


啊,我想看他们抱抱啊!摔不摔没关系,重要的是糖啊!....啊咧,怎么不疼?


偷偷睁开眼发现,一双茶色的眼睛盯着你,近在咫尺。吓得你猛的往后仰,撞上了软软温暖的物体,抬头一看是另外一双茶色


一时间尴尬了起来。脱离光的怀抱站起来,刚想说些什么的你,手忽然被馨抓住了往沙发上带。凑近一看,馨的眼睛居然是湿漉漉的,他略带委屈地说


“呐,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?”


你:吃鲸.gif


这不是对光说的话吗,为什么要对着我讲啊!这样看着我说这种话让我很害羞的啊啊啊啊啊!


馨坐在沙发上,把你捞进怀里。侧坐在馨腿上的你动都不敢动,耳朵不争气地红了起来


不一会光也走过来了,往旁边一坐,凑近你发红的耳朵开口:“小脑袋瓜想什么呢?我当然是最疼爱你的啊。ね...”


温热的气息悉数洒在耳朵和外露的皮肤上,你忍不住偏了偏头,埋进了馨的怀里,深深的吸了口气


看似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批....作为小恶魔的情人,不能这么不经撩!于是抬头轻笑,饶有兴致地开口道


“你们成功地取悦了我。接下来,想要什么奖励吗?”


当你看到两双茶色的眸忽的暗下去的时候,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。


......


哦豁,完蛋。














差点把这坑忘掉了.(被打)

红蓝一波呀!超想要评论的!

评论(1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