梶鸢

这里是月更选手梶鸢。
技能:咕咕咕咕咕

【排球乙女】睡不着怎么办?

A:醒着呗 当然要哄啊

全员成人同居设定√

月岛/菅原/及川








月岛萤.ver


「笨蛋总是要翻身的吗?」


在你翻第五次身、把被窝弄得不暖时,你身旁的月岛萤终于忍不住开口,并且撑起身子盯着你


他眼里一分无奈,三分嫌弃,六分困倦被你看的彻底,于是有些不好意思地掖了掖被角,缩了缩身子,小声嘟囔


「就是睡不着嘛....」


「我都撑起来了还掖被角,果然是笨蛋。」


他的嗤笑在黑夜衬托下显得格外大声,你忍不住捶了他一拳,背过身往床边缩去,瞬间被月岛捞了回来,狠狠摁在他胸膛,按在你后脑勺的大手还恶趣味地揉乱你本来就乱的发丝


「啊啊啊月岛萤!早上起来头发会打结的!」


「啧,快睡。」


不然别想睡了。


在你挣扎之际,腰上的手臂骤然收紧,一道温热的气息打在你耳垂上,察觉到男孩的话语暗藏某种危险,便放弃了挣扎。找了个舒服地位置,闭上了眼


「晚、晚安...。」



嗯....好像还是睡不着?
















菅原孝支.ver


身为一只资深夜猫,难得脑抽想早睡早起的你,十点多就洗完澡爬上了床,还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菅原孝支让他过来,看得他一愣一愣的,走上前坐在床边,还贴心把额贴上你的,测了体温


「没发烧啊...是不舒服了吗?」


看他好像真的认为自己生病了,关心的神情让自己心里甜蜜之余,你连忙阻止他下床的动作,道出了你早睡的原因


「明天想和你一起晨跑来着..顺便找找灵感。又怕明天起不来,所以就...」


吐了吐舌头。你自暴自弃地拿出了手机准备开始夜生活,没来得及开锁就被他抽走了,还顺手关了机放回桌头


你:......


「好啦,不是要早睡吗?我帮你助眠吧。」


他温柔的笑着,来了个标准的男友摸头杀,使得你急需急支糖浆。


「我要孝支的抱抱才睡得着!」


「唔,那要稍等哦。」


在你嘟嘴之前,他突然偷袭你的唇,成功让你愣住后他笑的更开了,眼角的泪痣忽的灵动起来


「等我洗完澡再陪你呀,傻瓜。」


看着他进了浴室,轻哼一声,听着里面的水声不知不觉地犯困了....


菅原孝支没想到自己还没为你助眠你自己就成功入睡了,不禁失笑


「晚安,我的女孩。」



——


清晨。


「唔...孝支.....几点了?」


「六点二十了哦,刚晨跑完。」


?!!


你使用了咸鱼一刺技能,成功把一个枕头踢到床下,顶着鸡窝头质问你正在用毛巾擦汗的亲亲男友


「为什么不叫醒我——!!」


「还不是因为某个小迷糊睡相太过可爱导致我不忍心叫醒她,你说是谁的错呢?」


看他挑眉时,毛巾下的泪痣也在诱惑着你。因为他的话成功脸红的你,避免他的再一次调侃果断缩回被窝,语气颓废地像条咸鱼


「啊是我。那么请允许我睡个回笼觉吧...。」


「唔,孝支洗完澡再上来陪我吧...」


菅原孝支看着你一系列的骚动作摇了摇头,不过眼底的爱意却溢上来了呢。在你额印上一吻,贴心地掖好被角


「真拿你没办法。」














及川彻.ver


睡不着?不存在的。


晚上都是体力不支的你怎么可能睡不着


咳咳咳...重来重来。



——


你感觉拿错了剧本


为什么你这么大只的男朋友会埋在你怀里撒娇央求你哄他睡啊?这么一大只耶,胸口闷闷的,双臂搂住你纤细的腰,搂得你快要窒息了


妈咪救命


「所以今晚又是闹哪出?这般撒娇...」


你有些无奈做出捧读,他不满意了


「不要这么冷淡嘛...应该要更温柔一点。」


他抬头说得委屈,下巴却是准确地搁在你丰满的胸上,一脸无辜看着你。你忍住想揍他的冲动,艰难的看着手中的剧本,脑袋的青筋突突突爆起


「剧本没说要什么温柔语气啊!我刚刚说得没问题。」


「...哼。」


他却是把你手里的剧本甩掉,重新搂住你,像是棋局快要输掉时,突然伸手拨乱棋盘的小鬼


「算啦,不玩这个了。」


低头重新埋入你怀,深深吸了口气,声音透露的疲惫让你想说的话全都掐在喉咙,生的气随即消失了


真是的....你抬起手颇为怜惜地覆上他头顶,一下一下的抚摸着,嘴里轻声唱出了在儿时母亲经常给你唱的歌曲...


呼...呼...


橘黄色暖灯为相拥而眠的你们披上温柔纱衣,岁月静好。












看到我的私心了吗?没错我就是爱菅原孝支!!

想要心心赞赞!底下没评论会桑心的!

评论(11)

热度(37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